close

1

芝加哥的拳館裡,一個年輕人正在對著沙包揮拳,沉著而結實的拳頭打在每個假想的目標上,拳擊和沙包的撞擊迴響於整個拳館中。年輕人的身材並不高大。但雙臂因為鍛練而有著明顯的肌肉線條。汗水滿佈每個毛孔,年輕人的喘息也漸漸急促起來。

 

『總該休一下了,你看我這拳館都要打佯了,你還在揮猛拳。』一個黑人中年男子,200公分左右,邊說邊將手上的毛巾丟給汗水淋淋的年輕人。

 

年輕人俐落地將毛巾抓住,擦一擦臉上的汗。『要接近爾文先生你,這樣是不夠的。』年輕人似乎不把12小時的密集訓練當做一回事。

 

『哈哈哈哈,我老了,靠不住了,從前的榮耀也不過是我現在能在芝加哥開個小拳館的資格罷了。』他笑著在年輕人拍了一下,但這一下足以將年輕人放倒了。

 

『相信我,你的實力可以在羽量級中稱霸整個芝加哥。你那麼努力,凡妮莎也會很高興的。』

 

年輕人會心一笑,想到媽媽也可以為他感到光榮的時候。只有這時候他才會露出難的笑容。

 

『時間也不早了,你也該回家了,免得你媽擔心。崔吉特,別忘了今天應該是一個特別的日子。』爾文故做神秘地說到。

 

『我記得。』崔吉特將外套穿起,跟爾文先生道別後,踏入芝加哥的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第惡回合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nlin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